关闭广告

Galaxy S9a Galaxy 现在可以最高9千克朗的折扣购买S9+。三星与选定的合作伙伴发起了一项临时活动,并为其旗舰产品提供 5 捷克克朗的折扣。这也可以与以旧换新活动结合起来,购买手机后,您将收到一张 000GB 的三星 microSD 卡,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在购买现有手机时使用 256 捷克克朗的奖金。应用两个折扣后,价格 Galaxy S9 的开头充满诱惑 12 捷克克朗 并附赠存储卡形式的奖励。

该活动持续到 20 月 8 日星期一,适用于所有型号的手机,即如何 Galaxy S9 甚至更大 Galaxy S9+,当然还有 64 GB 和 256 GB 容量版本。

您可以在 Mobil Emergency 实体店和网上商店使用该优惠,其中 5 捷克克朗的折扣已反映在价格中。为了在以旧换新活动中获得 000 捷克克朗的额外奖励和一张 4GB microSD 卡,您需要满足以下简单条件: 这里.

所有型号的价格 Galaxy 应用两项促销后的 S9/S9+:

  • Galaxy S9 (64GB) – 12 捷克克朗 (原价21克朗)
  • Galaxy S9 (256GB) – 15 捷克克朗 (原价24克朗)
  • Galaxy S9 Plus (64GB) – 15 捷克克朗 (原价24克朗)
  • Galaxy S9 Plus (256GB) – 17 捷克克朗 (原价26克朗)
三星-Galaxy-S9-包装-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