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尽管三星的旗舰机型可以在市场上率先拥有面部识别功能,但事实上,这种新的身份验证方法只是在近一年前随着 iPhone X 及其 Face ID 的到来才进入用户的潜意识。不出所料,其他制造商立即受到启发,并开始在其智能手机中实现相同的功能。一个光辉的例子是全新的智能手机 UMIDIGI Z2 Pro,它不仅借鉴了苹果手机的面部识别功能,还借鉴了显示屏上的切口。然而,这款手机几乎便宜了五倍。

如果我们忽略前面提到的面部解锁,这款手机绝对有值得吹嘘的地方。它配备 FHD+ 分辨率(6 x 2246 像素)的 1080 英寸显示屏,容量为 3 mAh 的电池,支持快速有线(最高 550 W)和无线(最高 18 W)充电,或两个双前置摄像头15 MP + 16 MP 和后部 8 MP + 16 MP。除了摄像头之外,手机背面还有一个指纹识别器。

UMIDIGI Z2 Pro 内部搭载八核 Helio P60 处理器,核心时钟频率为 2,0 GHz,并配有 6 GB 超大 RAM。数据存储容量为128GB,可扩展至256GB存储卡。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该手机支持两张 SIM 卡(它有一个用于存储卡的混合插槽)、USB-C、电流 Android 8.1 支持捷克语,甚至支持最广泛的捷克 4G/LTE 频率 800 MHz (B20)。当然,它还有GPS、NFC、陀螺仪、接近传感器等。包装中,除了经典的适配器、数据线和说明书外,您还会发现耳机还原器、屏幕保护膜和保护手机背面的保护壳。

  • UMIDIGI S2 Pro 智能手机目前可以以以下价格购买: $299 (约 6 捷克克朗)有两种颜色版本 - 色彩精美 或男士的 CAR黑色碳纤维。还有豪华陶瓷版本可供选择 奢华陶瓷 za $359 (约 8 捷克克朗),您还可以获得一个免费的无线充电器。所有三个版本的促销活动将持续到 160 月 19 日。

运送到捷克共和国是免费的。如果您选择注册运输,那么您无需支付任何运输税或关税(Gearbest 将为您支付费用)。下订单后,货物将在 15-25 个工作日内送达您。

UMIDIGI Z2 Pro
UMIDIGI Z2 Pro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