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过去的几年中,在该系列的新旗舰产品发布后,这已成为不成文的规则 Galaxy Active 型号也在几天内到货。后者主要以其高电阻以及最新旗舰产品的设计和性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难怪它受到各种冒险家或只需要一款高端且耐用的手机的人们的欢迎。但对于这类人来说,今年似乎会令人失望。模型 Galaxy S9 Active 没有也没有到达。 

模范 Galaxy S6 Active 和 S7 Active 分别于 2015 年 2016 月和 5 年推出,SXNUMX Active 提前一个月上市。去年 Galaxy S8 Active 于 XNUMX 月初在美国上市。此外,所有这些型号都是在Note型号推出之前推出的,三星今年已经这样做了。然而,我们甚至没有渲染或其他任何东西 informace 关于三星至少会为某些国家准备这种型号的事实。因此,这个系列的未来就在眼前。

Samsung Galaxy S8 活跃: 

三星可能决定不发布“活跃”S9 的原因有几个。例如,他可能会因为该型号前几年的销量较低而相信。另一个原因可能是,例如,无法实现更大的电池,而以前的型号也曾夸口过这一点。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原因可能很简单,S9 Active 与 S8 Active 实际上并没有什么不同,因此生产它没有多大意义 - 当它的目标群体相对较小时更是如此。所以我们可以等到明年“活跃”模型上市 Galaxy S10。 

Galaxy S9 主动功能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