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过去几个月有所不同 informace 关于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真的很丰富。似乎有几家公司正在开发类似的产品,想要超越对方并篡夺世界上第一家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公司。而觊觎这个王座的正是韩国三星。

看看今年的三星旗舰,人们可能会说,这个巨头已经不再有尽可能多地拿出创新技术的欲望了。如何 Galaxy S9和S9+以及Note9更像是去年型号的演变,并没有带来太多消息。然而,这种“放慢速度”(三星目前的状态可能被夸大了)似乎并不适用于其开发首款高质量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努力。 

三星会带来这样的东西吗?:

近日,韩国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移动部门负责人 DJ Koh 分享了他的未来计划。他表示,成为全球第一家可折叠智能手机销售商仍然是三星的目标。他随后补充说,该公司正致力于开发各种创新,这些创新将真正被用户采用和流行。

尽管 Koh 没有透露有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太多信息,但他确实表示我们距离它的推出已经不远了。三星已经成功消除了阻碍这款智能手机发布的许多不同障碍。希望我们很快就能看到类似的玩具,并且三星能够赢得这场比赛。毕竟,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这种首要地位肯定适合它。 

Foldalbe-智能手机-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