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去年推出新款平板手机时 Galaxy Note8,他在粉丝中引起了真正的狂热。在Note7系列惨败之后,新机型本应拯救整个系列,而它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在包括他的祖国在内的许多国家,他打破了销售记录并获得了许多不同的奖项,这更加凸显了他出色的工艺。从前面的内容可以明显看出,该模型为其未来的兄弟姐妹设定了很高的标准。不过三星表示,新款Note9的销量至少应该会超越它。 

大胆的主张仅仅属于新智能手机型号的展示。在展会上 Galaxy 确实,三星还自信地宣称S9的销量是其老大哥的 Galaxy S8 表现出色。他现在也加快了脚步,说出了完全相同的话语。他表示,Note9的销量将超过前代产品。

我们对三星的乐观前景并不感到惊讶。去年的模型已经非常出色了,今年它对这个近乎完美的模型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进。电池容量显着增大,同比增加了约五分之一,这将特别令人高兴。特殊的 S Pen 手写笔也得到了改进,现在支持蓝牙,因此它现在可以用作相机触发器等。 ”Galaxy Note9拥有出色的性能、特殊的S Pen和智能相机。我们希望它的销量能够超过去年的型号 Galaxy Note8”,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 DJ Koh 说道。 

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获得有关新产品销售和预订的第一个消息。希望他不要步模特的后尘 Galaxy S9和S9+的销量不太好。因此,销售数字不错,但似乎并没有超出预期。但谁知道呢。当然,Note9 是一款完全不同的手机。 

Galaxy Note9 SPen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