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操作系统 Android Oreo 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谷歌几天前发布了其继任者 9.0 Pie,三星并不急于将其手机更新为 Oreo。根据泄露的更新时间表,该操作系统似乎只会在明年期间在其旧型号(主要是中低端型号)上发布。

虽然去年的旗舰产品已经收到了更新,但较便宜型号的用户将在明年的前三个月收到它。模型的所有者除外 Galaxy J7 Neo 将于今年 XNUMX 月收到更新。  您可以在本段下方看到显示更新计划的屏幕截图。

如果您是上述型号之一的所有者,并且已经打算在日历上圈出奥利奥上市的月份,那么您应该再等一会儿。在这里,三星也将分几波发布更新,因此虽然 Oreo 很可能已经在国外的型号上运行,但在捷克共和国还无法使用。例如,在全球推出之前需要解决的软件问题可能会进一步延迟更新过程。 从理论上讲,我们可以预期,虽然三星新旗舰已经在新机上 Android对于 9.0,某些型号尚未推出 Android 8.0. 

Android 8.0奥利奥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