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三星 Galaxy 昨晚正式向公众展示的Note9,乍一看与去年的前身Note8几乎没有什么不同。尽管在设计方面它在很多方面与它的前辈非常相似,但它内部隐藏着许多绝对值得一提的创新。这就是为什么三星创建了一个很棒的信息图,清楚地比较了两种型号的具体规格,以便客户可以清楚地了解是否值得进行可能的升级。

酒店距离Nový Galaxy Note9继承了其前身的许多优点,但同时还补充了来自最有趣的消息 Galaxy S9 和 S9+。例如,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具有可变光圈的新相机,即使在照明条件不佳的情况下,它也能够拍摄高质量的照片。同时,在人工智能的支持下,相机现在还丰富了新功能,有助于拍摄出更好的照片。

与Note8相比,它是新的 Galaxy Note9的尺寸已经有所不同——新颖性稍低,但同时更宽更厚。与此同时,重量也增加了几克。然而,更大的手机比例和更高的重量带来了两个主要优势——Note9拥有更大的700英寸显示屏,最重要的是,电池容量明显更高,达到了XNUMX毫安时。同样,S Pen手写笔的尺寸和重量也发生了变化,现在支持蓝牙连接,因此提供了一些新功能。

毕竟和往年一样,这次手机的性能也有所提升。在三星 Galaxy Note9 采用八核处理器,主频高达 2,8 GHz + 1,7 GHz(或 2,7 GHz + 1,7 GHz,具体取决于市场)。操作内存的容量也有所增加,最高可达8GB。最大内部存储空间也有所增加,达到了可观的 512 GB,同时,该手机还支持高达 512 GB 的 microSD 卡。三星还押注于更好的 LTE 芯片,该芯片应该能提供更高的连接速度,并且 Galaxy S9借用了Note9的智能扫描——虹膜和面部识别器的组合。

我们也不应该忘记较新的 Android 8.1,手机默认预装。

Galaxy Note9 与 Note8 规格
三星-Galaxy-Note9-vs-Note8-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