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我们的目光主要集中在明天,因为三星将在这一天推出一款新的平板手机 Galaxy Note9,韩国巨头已经在为我们准备另一个非常有趣的活动,这将为我们带来又一个期待已久的产品。因此,如果您不耐烦地等待手表到达 Galaxy Watch,在日记中圈出 30 月 XNUMX 日。三星计划在这一天发布新产品。该活动将于德国柏林 IFA 正式开幕前一天举行。 

在这次活动的邀请函中,三星并没有直接说明将展示什么产品,但绝大多数分析师预测手表将在 8 月底展示,并且从之前几天和几周的一些线索来看,我们可以结论是我们将在这一天看到这款手表的展示。显然,它们已经获得了绝大多数权威机构的认证,并且没有任何障碍可以展示它们。但三星宁愿等待几周也不愿同时推出这款手表 Galaxy Note9,这可能会将它们推到后台并为自己吸引所有注意力。 

至于手表本身,它们应该会得到非常有趣的改进。最好的事情应该是电池寿命的显着增加,现在应该能够毫无问题地运行 30 天。此外,还将扩大展示范围,扩大培训内容,甚至增加XNUMX种。 

三星-ifa-h

我们将看看我们是否了解即将推出的智能watch 将在明天的 Note9 发布会上透露第一条三星消息。即使情况并非如此,购买三星智能手表也绝对值得等待。 

齿轮 s4 0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