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等不及新平板手机的发布 Galaxy 注9?那么下面的几行会让你满意。 Reddit 上出现了一篇非常有趣的帖子,描述了新款平板手机和智能手机的消息watch Galaxy Watch 他们会带来确实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一些 informace,据称有权访问新产品的用户拥有或已经拥有哪些内容,我们尚未听说过。 

我们已经听说过《堡垒之夜》,该游戏将在前 9 天独家登陆 Note99。不过,根据新消息,三星将与 Epic 工作室合作,为其添加优质内容,否则只能花钱购买。但如果客户不是类似游戏的粉丝,至少根据 reddit 的说法,他们应该能够从 AKG 获得免费的无线耳机,而不是付费内容。如果客户既想要耳机又想要《堡垒之夜》的优质内容,他们将支付 XNUMX 美元,这只是耳机本身价格的三分之一。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肯定会得到回报。然而,问题仍然是三星是否会在所有地方或仅在选定的市场提供此选项。 

同样非常有趣的是,你应该也可以选择 S Pen。它应该有多种颜色,用户可以从中选择最适合他的一种。然而,同样,此选项可能仅在某些市场可用。至于S Pen的功能,将会增加一个特殊的按钮作为相机触发功能。该笔将配备蓝牙连接,因此在使用过程中会逐渐放电。幸运的是,它的充电速度非常快,使用半个小时就足以充电40秒左右。

显然,相机也得到了升级,这显然与之前的不太一样。 Galaxy S9+。然而,这里预计不会发生巨大的变化,因此我们可能只会看到用于控制对象检测和类似事物的人工智能算法的改进。 

Galaxy Watch 有两个新版本

这家韩国巨头的智能手表也将发生有趣的变化。  Galaxy Watch 事实上,它们应该有 46 毫米和 42 毫米的新尺寸。根据新信息,该设计将类似于 Gear Sport 车型。有趣的是,一次充电可以持续大约 7 天。您还可以期待大量新的训练模式,这些模式将超越之前的模型数倍。 

Reddit 上的一位贡献者透露的消息非常有趣,可能会将三星产品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希望制造商能够在两天内为我们至少确认其中一些消息。我们当然不会生气。 

三星-Galaxy-Note-9-渲染-FB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