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世界上有一场针对智能手机制造商的竞争,奖励他们在推出即将推出的产品之前泄露信息,那么三星每年都会争夺胜利。实际上,他的每一款产品之前都有大量的泄密事件,因此客户可以很好地了解他们实际上可以期待什么。一方面,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奖金,但另一方面,即将到来的消息可能引起的所有惊喜和可能的惊讶都消失了。有人可能会说,三星会尝试对众多泄密事件采取行动,但到目前为止,情况似乎并非如此。 

上周,俄罗斯零售商拍摄的一款新型无线充电器的照片曝光后,即将推出的无线充电器的包装盒照片也曝光了。 Galaxy Note9,三星将在三天后向我们展示。因此,我们可以提前了解大部分硬件规格。那么我们可以期待什么呢?

Galaxy Note9 应该拥有 6,4 英寸显示屏,比上一代使用的显示屏大 0,1 英寸。韩国人实现这一目标主要归功于底部框架的缩小,很可能是顶部框架的缩小。除了更大的显示屏之外,电池也进行了升级,拥有新的 4000 mAh 容量,这再次明显大于之前的型号(3300 mAh)。我们还可以期待一款带有两个 12 MPx 镜头的相机,可能用于 Galaxy S9+、前置 8 MPx 摄像头或 AKG 扬声器。该制造商还在包装盒中包装了耳机,因此您可以再次期待美妙的声音。 

基础存储空间增加了一倍

基本存储应该是128GB,是去年兄弟基本型号的两倍。该型号的 RAM 内存将为 6 GB。不过,某些版本可能会配备高达 8 GB 的 RAM,这是最近几周的热门猜测。 最后,我们还应该提到S Pen数字手写笔,它在包装盒上被标记为遥控器。从这个名称来看,S Pen 很可能实际上会接收蓝牙连接,这将给它带来一个全新的维度,并且能够用于更广泛的用途。

三星最早将于 9 月 9 日在纽约的发布会上谈论 NoteXNUMX 带来的所有消息。希望这款手机能够让我们惊叹不已,并在销量上追随其弟弟的成功,去年这款手机确实让世界为之疯狂。 

galaxy note9 脸书
Djp8E0nXoAAHLW3.jpg-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