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专注于投资以三星硬件为补充的软件和服务的风险投资部门三星NEXT宣布成立Q基金。通过该基金,这家韩国巨头将投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据新闻稿称,Q基金将投资模拟学习、场景理解、直观物理、程序化学习程序、机器人控制、人机交互和元学习等领域。该基金专注于解决不受传统方法影响的人工智能问题的非常规方法。该基金最近投资了 Covariant.AI,该公司使用新方法帮助机器人学习新的复杂技能。

三星NEXT团队将与该领域的许多领先研究人员合作,为Q基金寻找合适的机会。由于该基金专注于其他未来和复杂的人工智能挑战,因此收入并不是首要任务。

“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见证了软件为世界做出的贡献。现在轮到人工智能软件了。我们正在推出 Q 基金,以支持想要超越我们今天所知的下一代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三星NEXT部门的Vincent Tang说道。

机器人-507811_192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