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明年将推出三款机型 Galaxy S10,特别是配备平面 Infinity 显示屏的 5,8 英寸,然后是配备曲面 Infinity 显示屏的 6,2 英寸和 6,44 英寸。这家韩国巨头的旗舰产品预计还将提供集成到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然而,事实证明,只有两种高级型号应该配备这样的读取器,第三种应该在侧面配备指纹读取器。

新概念 Galaxy S10配备三摄像头:

三星早在你之前就摆脱了物理主页按钮 Galaxy S8,从而将指纹传感器移至相机旁边的背面。 u 也做了同样的改变 Galaxy 注8, Galaxy S9a Galaxy S9 +。

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应该是三星将推出的新产品 Galaxy S10。然而,最便宜的选择似乎不会提供该技术。如果您认为它将把阅读器放在背面,那您就错了,三星计划将其移至设备的侧面。三星显然受到了索尼的启发,索尼将指纹传感器放在了一些智能手机的锁定按钮上。

Galaxy S10 应该会在 2019 年 XNUMX 月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所以我们还得再等一段时间才能正式发布。 informace 关于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

Samsung Galaxy S9后置摄像头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