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已经在我们的网站上向您通报了这家韩国巨头的工厂即将推出的无线充电器,它将能够同时为两个支持这种充电类型的设备充电,并且还带来了一些它们的照片。我们今天将跟进这个话题,因为互联网上出现了新的真实照片,其中详细展示了充电器,包括其包装。

正如您在本段上方的画廊中亲眼所见,充电器看起来一点也不差。此外,如果您习惯于一直将手机屏幕放在眼睛里,您会欣赏其左侧的平坦表面,它可以完美地用作支架。在右侧部分,您可以为另一部智能手机或智能手机充电watch Galaxy Watch,三星也在其车间中进行准备。您肯定会对快速充电的支持感到满意,因此您甚至可以通过无线充电器相对快速地为设备充电。

这些图片似乎来自俄罗斯,其充电器售价为 6 卢布,约合 990 克朗。价格并不低,但另一方面,我们必须考虑到它们实际上是两个成熟的无线充电器。 

因此,如果您已经开始考虑购买这款新产品,请在您的日历上标记 9 月 XNUMX 日。正是在这一天,我们应该一起等待她的正式介绍 Galaxy 注9.这一天,三星还将告诉我们什么时候推出新产品。当然,我们会在我们的门户网站上告知您这一点,如有必要,我们还会建议您从哪里获取此充电器。 

无线充电器-duo-live-5-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