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几周前正式发布 他宣布消息称,该公司将于 9 月 24 日在纽约推出这款备受期待的平板手机,但并未提及旗舰产品何时上市。不过到目前为止,一直有猜测称它最早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上架,但今天的消息驳斥了这一说法。

三星被迫比最初预期提前一点开始销售该设备。据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该设备将在正式发布几天后到达第一批客户手中。

韩国巨头决定加快推出 Galaxy Note9因销售意外疲弱而上市 Galaxy S9。至今仅售出30万张 Galaxy S9a Galaxy S9+,与该系列之前的型号相比 Galaxy 真的很少。

早期销售启动 Galaxy Note9有望提高三星旗舰产品的知名度,从而至少弥补部分因销售收入低迷造成的损失 Galaxy S9。但目前尚不清楚在哪些市场 Galaxy Note9 将首先出现。

看看它会是什么样子 Galaxy 紫色Note9:

galaxy note9 脸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