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年来,我们已经习惯使用个人电脑来完成简单的工作,这些工作可以通过三星旗舰机完成。但是,如果您想创建一台个人计算机,则必须使用特殊的 DeX 底座或较新的 DeX Pad。但根据最新消息,他不会 即将要的那个 Galaxy 需要Note9。

该门户网站援引熟悉三星计划的消息人士称 winfuture.de,将提供 Galaxy Note9 只需将显示器连接到 USB-C 端口即可创建计算机。然后你就可以通过蓝牙将外设连接到Note9上,这也将非常简单。随后,您将只能在以这种方式创建的PC上享受工作的乐趣。

DeX Pad 的外观如下:

尽管这种改进非常有趣,但它可能会带来一些缺点。例如,其中之一是智能手机的发热,而 DeX 垫通过风扇来防止智能手机发热。然而,如果手机放在没有任何冷却的光秃秃的桌子上,它可能会遭受高温。如果您还通过 USB-C 连接显示器,则通过有线为手机充电的可能性就会消失。当然,Note9也有可能会提供对DeX的全面支持,因此以这种方式创建的计算机只能在您无法访问它的紧急情况下使用。

那么让我们看看三星是如何解决此事的,以及今天的消息是否属实。不过距离Note9的发布会只有几天的时间了,所以我们的等待不会太久。所以,这款三星手机会让我们惊叹不已,或者相反,它不会给我们留下太多印象,就像三星的情况一样 Galaxy S9?

三星 Dex Pad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