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 UNPACKED 大会召开还有近两周时间,除了其他几个新奇的东西外,三星应该主要展示 Galaxy 注9.备受期待的平板手机尚未首发,但这并不妨碍韩国巨头提前对其进行诱惑。该公司昨天在其官方 YouTube 频道上发布的最新广告清楚地表明,9 月 XNUMX 日智能手机领域将发生很多变化。

事情就是这样 Galaxy Note9 看起来像:

三星一共发布了三个半分钟的广告,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主题——它们指的是这样一个事实:一天之内可以改变很多事情。那一天是9月9日,届时NoteXNUMX将首次向全世界展示。在广告中,三星还强调了智能手机用户(其他品牌)最常见的问题——系统速度慢、电池寿命不足和可用存储空间很少。

这正是抵达后应该发生的事情 Galaxy 注9.得益于最新的处理器和巨大的 RAM,这款手机将运行速度很快,巨大的电池和足够的存储空间以及大且特别可扩展的内存将确保良好的续航能力。

galaxy note9紫丁香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