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是否觉得三星当前的智能手机产品组合相当混乱?那么我们有一个不愉快的消息要告诉你。明年,三星显然将再次混合它。熟悉三星计划的中国消息人士称,我们将看到两个新系列的推出 Galaxy RA Galaxy P. 另一方面,现有行退出该轮。

该系列的型号 Galaxy RA Galaxy P应该主要是中低端的,所以我们不应该指望他们有什么奇迹,而是普通的设备,性能一般,价格可以接受。凭借这些型号,三星希望在这一市场领域进一步确立自己的地位。不过,为了让他不再有多余的模特线条,他打算告别该系列 Galaxy J,可谓是一个平价系列,装备和性能一般。 

三星在做什么? 

目前,尚不完全清楚我们何时能真正看到这些模型。但外界猜测明年第四季度,因此它们的推出确实还很遥远。模型 Galaxy 然后,P 应该在一家 ODM 公司创建,三星将从该公司购买它,可能对其进行轻微修改,然后将其作为自己的产品出售。因此,开发成本或其他必要的东西将被消除。三星只需从目录中进行选择,同意微小的修改,然后开始以自己的名义销售。不过,由于三星以前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将是一场革命。 

因此,让我们对三星如何混合其型号系列感到惊讶。然而,事实是,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有关类似步骤的谣言,其中许多还与高级系列的型号有关。那么三星正在准备一场革命吗?我们拭目以待。 

galaxy j2核心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