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无意中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备受期待的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从而揭示了我们迄今为止已知的型号为 SM-R810 的型号。

三星今年将推出两种型号 Galaxy Watch 型号为SM-R800和SM-R810,两个版本均已通过FCC认证。然而,他们却出现在了韩国巨头的网站上 informace 第二个型号,42毫米版本的照片也被泄露。 Galaxy Watch 他们将提供两种屏幕尺寸。显然,SM-R800 将配备 1,3 英寸显示屏(46 毫米),SM-R810 将配备 1,2 英寸显示屏(42 毫米)。第二个尺寸是三星误确认的。他进一步透露,该手表将运行 Tizen 操作系统。

Informace 关于这款智能手表的信息出现在之前发布过 Gear S2、Gear S3 和 Gear Sport 等前代产品的页面上。不过,三星将该设备的名称改为 Gear Galaxy Watch。尽管该公司已经删除了该页面,但一些用户仍然设法下载了显示他们的附加图像 Galaxy Watch 新颜色玫瑰金。在设计方面,手表没有太大变化。

三星应该 Galaxy Watch 9月XNUMX日与 Galaxy 注意9。

看看他们会怎样 Galaxy Watch 看起来像:

三星 Gear S3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