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旗舰首秀 Galaxy Note9正在慢慢接近。三星XNUMX月下旬 他宣布,这款备受期待的平板手机将于 9 月 XNUMX 日在纽约上市。过去几周,有关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大量信息已被泄露,这次渲染图已经曝光 Galaxy Note9 的颜色称为丁香紫。从渲染图可以看出 Galaxy 前身的Note9 Galaxy Note8不会有太大不同。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丁香紫色调,推出了这种颜色 Galaxy S9。顾客非常喜欢这个款​​式,因此这家韩国巨头决定穿上紫色外套, Galaxy 注意9。

看看它是什么样子 Galaxy Note9 淡紫色:

然而,除了颜色之外,渲染图并没有显示出任何新东西。将从前面 Galaxy Note9看起来几乎一样 Galaxy 注8.只有背面的设计发生了变化,三星重新设计了摄像头区域,并将指纹识别器移至其下方,而 Galaxy Note8 的后置摄像头旁边有一个读卡器。

Galaxy Note9 将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除了丁香紫之外,还将提供黑色、灰色、蓝色和新棕色等颜色。

galaxy note9紫丁香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