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新款平板手机的即将推出 Galaxy 越来越多有趣的Note9曝光 informace,它告诉我们有关他的详细信息。多亏了巴西电信机构 ANATEL,我们已经知道了 Note9 随附的电池的确切容量等信息。 

如果有的话去年的主人 Galaxy Note8对这个型号有点遗憾,它的电池寿命较低,因为它的容量“只有”3300mAh。然而,三星似乎主要出于安全原因而采用较小的电池,因为一年前正是因为选择了较大的电池,导致整个 Note7 产品线付出了代价。但今年应该有所不同,至少在这方面。 Galaxy Note9将再次推出大电池。 

根据电信机构颁发的证书(这当然可以认为是非常可信的),Note9将配备4000mAh电池,比Note20的电池大大约8%。此外,新款Note9的增长甚至会远远超过旗舰产品 Galaxy S9+,其“仅”拥有 3500 mAh 电池。 

新的平板手机可能会成为真正的“持有者”,而不会很快用完,这对于此类手机来说绝对是一个受欢迎的好处。希望三星能够完美优化系统,让所有竞争对手都远远地看着三星。我们将在 9 月 XNUMX 日三星正式推出这款手机时知道情况是否真的如此。 

-Galaxy-Note-9 可能包含一个也可以截图的物理快门按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