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将展示 Galaxy Note9将在几周后推出,显然其设计不会有太大惊喜。 Galaxy 你只能通过指纹识别器来区分 Note9 和它的前身,指纹识别器不是位于摄像头旁边,而是位于摄像头下方。

考虑到 Galaxy 注9a Galaxy Note8与彼此并没有太大区别,韩国巨头DJ Koh的掌门人并不害怕在公共场合使用预期的旗舰。但有些人太细心了,所以他们没有错过Koh在媒体活动中从口袋里掏钱的情况 Galaxy 注意9。

三星透露 Galaxy Note9 直到 9 月 XNUMX 日预定的活动为止。外观方面,该机不会有太多变化。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唯一明显的设计变化是指纹识别器的移动。前面的下框应该比u稍薄 Galaxy 注意8。

Note9 应该是这样的:

Koh被拍到在媒体活动中工作 Galaxy 注9.放大照片后,很明显指纹识别器不是位于相机旁边,而是位于相机下方,正如预期的那样 Galaxy 注9.不幸的是,我们目前无法从照片中读取更多详细信息。

三星移动 CEO-note-9

Galaxy Note9 还应该配备改进的 S Pen 手写笔,它应该会带来一些新功能,例如蓝牙支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