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介绍新的三星 Galaxy Note9实际上已经在敲门了。然而,今年,这家韩国巨头在推出这款车型时可能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大惊喜。在过去的几周和几个月里,与该模型相关的各种信息泄露确实非常丰富,并向我们透露了许多秘密。但这种趋势还远未结束。越来越多有趣的事情出现在网络上,即将推出的Note9将拉近我们的距离。

对于即将发布的Note9的设计,大家已经有了清晰的认识。显然,三星尚未决定进行任何重大的重新设计,最大的变化是将指纹识别器从相机侧面移至其下方。这一点现在已经被新泄露的真机照片所证实,这些照片显示Note9的正面和背面都是黑色的。 

正如您在图库中的前两张照片中看到的那样,它可能是一个测试模型,因为它的显示屏可能已损坏。背面实际上在双摄像头下方配备了指纹识别器,根据现有信息应该与手机中使用的指纹识别器相符。 Galaxy S9。得益于此,用户可以期待使用世界上最好的相机拍摄出真正精彩的照片。 

我们图库中的第三张图片应该是泄露的新闻照片,用于展示产品。在Note9上,他拿着一支黄色的S Pen,与他的深蓝色夹克完美搭配。这张图片是由埃文·布拉斯 (Evan Blass) 在他的 Twitter 上发布的,您可能知道他是@evleaks。由于这是一个非常可靠的来源,因此我们很可能会真正看到这种颜色变体。 

galaxy-注9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