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工厂不仅生产非常成功的智能手机,还生产流行的平板电脑。他们可能不像他们的弟弟那样受到那么多关注,但他们绝对可以提供一些东西。此外,这家韩国巨头还试图不断改进其平板电脑,从而为客户带来越来越好的产品。其中之一应该是即将推出的 Galaxy 标签 A2 XL。

型号 Galaxy Tab A2 XL 应该是流行平板电脑的继任者 Galaxy Tab A 10.1 (2016),更多针对普通要求较高的用户。从 XDA 成功向开发人员透露的平板电脑固件中,可以发现这款平板电脑,例如,它应该由 Snapdragon 450 SoC 芯片组供电,应该有一个 5 MPx 后置摄像头,并且将进入市场 Android 在 8.1 版本中。不过,就显示而言,目前尚不完全清楚。平板电脑应配备 10,5 或 10,1 英寸的 LCD 面板。

此外, Galaxy Tab A2 XL 也应该很快推出 Galaxy 选项卡 S4: 

除了上述功能之外,该平板电脑还将提供一项有趣的功能,迄今为止,该功能主要出现在韩国巨头工厂的智能手机中。显然,平板电脑侧面应该有一个激活 Bixby 的按钮。这至少可以通过固件中的缩写“wink_key”来表明,该缩写也出现在侧面带有 Bixby 按钮的智能手机上并进行了指示。 

目前,我们仍然不知道三星何时决定发布其新平板电脑。不过,最近他在认证机构方面表现得非常活跃,他的许多产品都获得了各种认证,其中应该包括这款平板电脑。距离该产品的推出或许并不遥远。理论上,这可能会在八月和九月之交的 IFA 展会上发生。 

三星-galaxy-tab-s3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