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线路爱好者 Galaxy 注意已经开始慢慢削减仪表以推出其新型号。然而,虽然我们已经知道了演示的正式日期以及几天前开始销售的可能日期,但关于新产品的价格 Galaxy Note9目前还不清楚。但由于来自波兰的新信息,这些问题已经基本消失。 

据报道,一家专注于波兰技术的门户网站已成功直接从一名三星员工那里了解到这家韩国巨头将提供的 6GB RAM 和 128GB 存储版本的起价。它的价格应该是 4299 波兰兹罗提,相当于大约 25 克朗。显然,这个价格也得到了零售商的确认,零售商已经准备出售这款手机。与此同时,我们了解到即将推出的平板手机的黑色、蓝色和紫色版本应该会出现在波兰的商店货架上。 

因此,如果三星真的设定这个价格,那就意味着这款手机的售价将与去年的型号大致相同。然而,我们可能不会对这种定价模式感到太惊讶。就连今年的旗舰 Galaxy S9的价格让我们感到惊讶,它并没有超过去年的旗舰产品,相反与它们相比略有下降。由于Note9很可能不会带来任何巨大的革命,因此三星也将支付与去年Note8类似的费用。

当然,目前我们还不能100%指望公布的价格。只有在八月初模型的正式发布后我们才能确定。希望我们不会因为价格大幅上涨而哭泣。

三星-Galaxy-Note-9-渲染-FB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