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久前,三星 开始销售 Galaxy J6,即使在我们的市场也是如此。根据最新消息,三星似乎还有另一张王牌,因为它正在准备上述型号的改进版本。

XDA 认可贡献者研究人员在检查新手机的固件时成功找到了“j6plte”型号的提及,该型号随后指的是三星 J6-Plus LTE CIS SER。由于这一消息,三星很可能正在其实验室中开发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并希望很快将其公开。

由于我们目前是第一次听说这款智能手机,因此不幸的是我们不知道详细规格。然而,研究人员试图从固件文件的所有数据中至少部分解读我们未来可以期待的内容。但不要指望智能手机领域会为要求不高的用户带来任何革命。从各方面来看,他应该是 Galaxy J6+只是当前版本的修改版本 Galaxy J6配备更好的处理器和背面双摄像头。尽管“plus”一词用于某些型号的大兄弟,但在这种情况下,J6+ 应该配备与经典 J6 相同的大显示屏 - 即 5,6 英寸 Infinity。新型号实际上只是针对要求更高的用户的稍微改进的版本。

Samsung Galaxy J6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