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展示新版本的平板手机 Galaxy 今年的笔记势不可挡。在我们过去几周了解了有关此消息的许多有趣细节后,这家韩国巨头也在几天前向我们透露了演示日期。然而,发售日期仍笼罩在神秘之中。但今天这种情况正在改变。

韩国门户网站 ETNews 提供了非常有趣的信息,它发现新的 Note9 应该会在 24 月 15 日上架,也就是 9 月 3 日在纽约正式发布后的 XNUMX 天。今年的型号应该比去年提前大约三周到达。当然,这也是由于演出较早的原因,也是提前了XNUMX周左右。 

较早引入商店货架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无疑是在每年都会在世界范围内引起真正狂热的新 iPhone 到来之前,努力通过新智能手机吸引消费者的兴趣。因此,三星宁愿选择比 iPhone 早几周推出手机的策略,而不是直接与他们对抗,从而在没有非常大且理想的竞争对手与之对抗的情况下,为其提供事实上的自由行动领域。 

韩国门户网站也提到了第二个原因,即至少以某种方式纠正旗舰店销售不完全成功的情况。 Galaxy S9。它们没有带来任何巨大的革命,因此人们对它们的兴趣并不像三星预期的那么大。较早开始销售至少应该可以部分消除他们的销售困境。去年的Note8打破了销售记录,因此三星相信它现在也能做到类似的事情。 

目前还很难说我们是否会在今年的某一天看到这款车型在所有市场发布,或者是否会一波又一波地来到不同的国家。但如果主要原因真的是销量不佳 Galaxy S9,人们预计三星会尽快将其推向所有国家。 

-Galaxy-Note-9 可能包含一个也可以截图的物理快门按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