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年多前,三星推出了语音数字助理Bixby,它可以理解三种通信方式,即语音、文本和触摸。不幸的是,它目前仅支持选定的语言,即英语、韩语和标准中文。这里很少有人使用 Bixby。不过,三星表示,对其他语言的支持正在开发中。

查看 Gear S4 的有趣概念:

Bixby 在其存在期间经历了许多变化和改进。所有旗舰机均可用 Galaxy 来自该系列 Galaxy S8。然而,他们浮出水面 informace,Bixby 也将包含在 Gear S4 智能手表中。前不久,我们还给大家带来了 报告 关于三星并未将这款手表命名为 Gears S4,但显然是 Galaxy Watch。三星已注册商标 Galaxy Watch a Galaxy Fit,可能会取代 Gear 和 Fit 系列。

尽管三星的旗舰产品有一个单独的按钮来启动 Bixby,但手表可能不会有第三个按钮。您将能够通过主页按钮或调用短语来调用 Bixby 嗨比克斯比.

三星在旁边 Galaxy Note9将推出第二代Bixby 2.0,响应时间更快。正如三星移动部门首席执行官 DJ Koh 所说,三星希望通过第二个版本扩展自己的生态系统。

齿轮 s4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