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 Galaxy 最近几周有很多关于 Tab S4 的文章。许多信息表明该产品很早就推出了。然而,我们仍然不知道如何想象这款新平板电脑。感谢一位著名的泄密者 @ Evleaks 然而,我们已经很清楚了。

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你可能知道他的昵称@evleaks,他为我们提供了他的渲染图,这些渲染图经常与即将推出的产品的形状相对应。顺便提一下他的模型效果图 Galaxy S9 和 S9+,在这些智能手机正式发布前几周,布拉斯在他的 Twitter 上发布了这些智能手机,他对它们的设计几乎 XNUMX% 正确。新的效果图 Galaxy 因此Tab S4很有可能揭示这款产品的最终形态。

三星应该出新的了 Galaxy Tab S4 采用 10,5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 x 1600 像素,搭载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配备 4 GB RAM 和 64 GB 内部存储。平板电脑的背面应该配备12MP摄像头,前置摄像头配备7MP。它应该预装在平板电脑上 Android 8.1 奥利奥。客户还可以期待一款改进的手写笔,至少根据渲染图,它具有光泽饰面,而不是去年推出的哑光饰面。 

不幸的是,我们还不知道这条消息的发布日期。但可以假设三星将在 2018 月在柏林举行的 IFA XNUMX 展会上向我们展示它。在这里,理论上我们可以等待他的新一代智能手表的展示。三星可能会在推出新产品时展示这一点 Galaxy 注 9 然而,此次活动的邀请函中并未表明这一点。让我们感到惊讶。 

三星-Galaxy-tab-s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