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久前,第一批被发现 informace 关于这家韩国巨头将重新命名其智能手表的事实。到目前为止,它们一直被称为 Gear,但这可能会在今年结束。三星已注册新名称 Galaxy Watch a Galaxy Fit,可能会取代 Gear 和 Fit 系列。看起来,我们又离这一步更近了一些。

上个月,这家韩国巨头在本国注册了额外文件,证实其打算重新命名其产品线。新的三星标志专门出现在文档中 Galaxy Watch,预计将在今年年中上市的 Gear S4 手表将在该计划下出售。三星随后在美国采取了类似的措施,并在那里注册了名称 Galaxy Watch a Galaxy 适合。

galaxy-watch-标志-2-720x465

我们对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还不太了解。然而,我们应该期待更大的电池,从而延长手表的使用寿命,或者按照示例支持 LTE Apple Watch 系列3.一些传言还表明将使用新的操作系统 Wear 该操作系统将取代三星迄今为止在其手表中使用的现有 Tizen。 

理论上,其他改进可能包括测量血压的能力,三星已经在这方面考虑了一段时间,至少从专利来看是这样。然而,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能够开发出能够可靠地捕获这些值的传感器。不管怎样,我们肯定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 

齿轮 s4 0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