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我们你 他们告知,三星正在准备三种变体 Galaxy S10,最大的应该提供 6,2 英寸显示屏,就像今年的一样 Galaxy S9+。但现在其他人已经浮出水面 informace,根据该说法,手机应该拥有更大的显示屏。同样,其他型号的对角线也会发生变化。

据报道,这家韩国巨头选择了更大的显示屏尺寸,因为 Plus 型号应该配备三摄像头。尽管面板尺寸与相机传感器数量之间的直接关系尚不完全清楚。据推测,由于三摄像头的原因,三星需要在智能手机内部获得更多空间。毕竟,如果三星保留了模型的尺寸 Galaxy S9+,就必须以牺牲三摄为代价来减少电池容量,这可能不会让用户太满意。

这样他就可以 Galaxy 配备三摄像头的 S10 外观如下:

即使对于较小的变体,显示尺寸也不会像最初预期的那样。最小的型号应该只有一个后置摄像头,显示屏也只有 5 英寸。带有双后置摄像头的第二种型号则拥有 5,8 英寸显示屏,即与 Galaxy S8和S9。

所有三个提到的三星型号 Galaxy S10 将于明年初推出。最重要的创新不仅是改进的设计,而且最重要的是三重摄像头、集成在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以及改进的 3D 面部扫描。

三星-Galaxy-S10-概念-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