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磁性连接器有很多用途,但不幸的是像三星这样的公司, Apple华为、小米等公司从未在其智能手机上正式使用过它,预计未来也不会使用它,尽管很多用户会喜欢它。然而幸运的是,配件制造商有其他选择,这就是其中之一 莫伊森M4,也只花费几克朗。

Moizen M4 是一款耐用的充电和数据线,其一侧配备了经典的 USB 连接器,但另一侧则提供了带有 Lightning 或 microUSB 端的特殊磁性连接器。您可以使用电缆的两端,您可以选择使用其中一端、另一端还是两者都使用。只需将一端插入手机或平板电脑的端口,然后随时使用磁铁连接电缆即可。 Moizen M4 特别适合在汽车中使用,因为您只需一只手即可轻松将电缆连接到手机。由于使用了高品质尼龙和铝不锈钢合金,您还会对快速充电的支持、一米的长度以及电缆的整体耐用性感到满意。

您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通过未挂号运输的邮费为 12 克朗,但我们建议使用它 注册航空邮件.

磁性 microUSB 电缆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