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应该在未来几周内推出继任者 Galaxy 选项卡 S3。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了解了一些有趣的信息 Galaxy 它将带来 Tab S4,但关于设计并没有太多透露。然而,几天前,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渲染图在网上出现,揭示了这家韩国巨头的旗舰产品的外观。

许多周前,我们通知您三星将重返 Galaxy Tab S4 的宽高比为 16:10,渲染图证实了这一点。如果你还记得的话,三星在第一代中就已经使用了这个长宽比 Galaxy Tab S 于 2014 年推出。 Galaxy 然而,对于 Tab S2,该公司改用了 4:3 的宽高比。

查看第一个渲染图 Galaxy 选项卡 S4: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 Galaxy Tab S4 将具有更窄的边框。因此,你不会像以前的型号那样在上部找到三星标志,并且下部也缺少物理按钮。由于指纹识别器在背面不可见,因此平板电脑很可能仅依赖虹膜扫描仪。

锁定按钮和音量按钮的位置似乎与其前身相同。您可能会注意到背面有一个标记 “由 AKD 调整”, 意思就是 Galaxy Tab S4 将提供由 AKD 调校的声音。

关于技术规格, Galaxy Tab S4配备10,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600像素,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它应该配备 12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和 7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平板电脑将运行在 Android搭配8.1奥利奥。

几天前收到 Galaxy Tab S4获得了FCC认证,这预示着它的推出已经迫在眉睫。预计三星将于 2018 月在柏林 IFA XNUMX 上推出该设备。

galaxy-tab-s4-泄漏渲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