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假期的开始,三星也开始了 新行动,为其选定的智能手机型号提供高达 4 捷克克朗的奖金。致那些有旗帜的人 Galaxy 此外,S9和S9+还免费提供一张容量为256 GB的microSD卡。优惠有效期为1月7日至31月8日,售完即止。

该促销活动适用于今年和去年的旗舰机型以及中端机型。添加到旧手机购买价格中的奖金金额也取决于此。例如,如果您购买高端 Galaxy S9,您现在将收到一张 256GB microSD 卡作为礼物,您将收到 4 克朗的奖金,该奖金将与现有手机的购买价格一起发送到您的银行帐户。现在购买同样具有吸引力 Galaxy Note8,价格为 19 捷克克朗,或 Galaxy A8 9 捷克克朗。

个别型号的奖金金额:

型号奖金
Galaxy S94 捷克克朗
Galaxy S9 +4 捷克克朗
Galaxy S84 捷克克朗
Galaxy S8 +4 捷克克朗
Galaxy Note84 捷克克朗
Galaxy A62 捷克克朗
Galaxy A6 +2 捷克克朗
Galaxy A82 捷克克朗

如何获得奖金:

  1. 购买上述三星型号之一 Galaxy
  2. 注册于 www.novysamsung.cz (注册是指输入有关客户和所销售设备的数据)最迟在 31 月 8 日之前完成。
  3. 将新手机的 IMEI 及其销售收据上传到您的注册资料中。
  4. 选择旧手机的销售方式(在线或亲自)。
  5. 完成兑换后,奖金将在兑换后14个工作日内发送至注册的银行账户。
  6. 购买时 Galaxy S9和S9+,购买完成后,存储卡将在14个工作日内发送至注册地址。
三星行动 Galaxy S9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