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在 CES 2017 上,三星展示了一款非常非传统的电视,并将其命名为 Frame TV。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它将是一种有框电视,其主要任务是忠实地模仿悬挂在画廊中的艺术品。推出后,他甚至将第一代这款电视投放到许多国家的市场上,从而验证是否会有人对该产品产生兴趣。看起来,人们很感兴趣。

如果他不这样做,三星将很难决定创造一个继任者,正如它昨天宣布的那样。新的 Frame TV 型号基于去年的型号,但带来了一些有趣的改进,其中包括改进的 HDR、支持 HDR10 + 和集成的智能功能,2018 年所有高端三星电视都具备这些功能。Frame TV 将为您提供 Bixby 等功能,您可以用它来控制智能家居或通过智能手机进行设置 Galaxy.

根据房子的其他部分进行定制

您可以定制 Frame TV 2018,配有黑色、白色、胡桃木和米色木质四种框架。这些电视框架由磁铁固定到位,非常易于安装。借助此定制选项,您将能够以一种非常好的方式将电视集成到室内,使其看起来很自然。 

正如我在开头段落中已经指出的那样,这款电视的主要功能不是观看电影,而是以数字形式展示艺术作品。您可以在数字商店 Samsung Art Store 中找到这些作品,该商店现在提供世界各地作家的 800 件不同作品。您可以单独购买它们,也可以订阅这些作品并在订阅期间访问所有这些作品,费用不到 5 美元。

新款 Frame TV 2018 目前可在美国三星网站上购买,有 2 种尺寸可供选择。 55 英寸版本需支付 2000 美元,65 英寸版本需多支付 800 美元。 200 英寸尺寸的镜框售价为 55 美元,250 英寸尺寸的镜框售价为 65 美元。

2018-框架-TV-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