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手机一对 Galaxy S9 和 S9+ 本身就是设计精良的设备。然而,英国公司Truly Exquisite决定对它们进行更多修饰,并利用这个独特的机会修改模型,使它们增值。

Truly Exquisite 已开始销售特别版 Galaxy S9 和 S9+。它只是改变了智能手机的设计,采用了黄金、鳄鱼皮或铂金等奢华材质。您甚至可以选择该设备是否覆盖 24 克拉或 18 克拉黄金。

如果您更喜欢金色版本的智能手机,您一定会对细节的精致程度感到满意。不仅是背面,就连侧面和纽扣都镀上了金色。如果您不喜欢该公司在设备背面设计的狮子、老虎或龙图案,您可以选择自己的图案来装饰智能手机背面。

特别版的价格从2英镑(约300克朗)到68英镑(约000克朗)不等。您可以选择是需要一个插槽还是两个 SIM 卡插槽。您还可以选择 3GB 和 800GB 版本。

galaxy s9 脸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