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会同意我们的观点,即移动系统 Android 更新有点滞后。 Android 奥利奥,最新官方版本 Androidu,于 21 年 2017 月 XNUMX 日面世。尽管有些用户很幸运并且已经在他们的设备上安装了 Android 然而,大约 94% 的 Oreo 用户仍在不耐烦地等待更新。

智能手机制造商有足够的时间来发布该系统 Android 奥利奥到您的智能手机。谁做得最快?不过,我们还是要指出,更新速度主要适用于美国。

索尼

第一名由制造商索尼夺得,其六款最新机型已到货 Android 奥利奥早在三月中旬就上市了,这确实是一个令人尊敬的壮举。一些设备甚至在去年年底就收到了更新,例如 Xperia XZ Premium 于 23 月 XNUMX 日发布了更新。

HMD Global(诺基亚)

第二名由生产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的 HMD Global 当之无愧地获得。诺基亚 8 成为第一款获得此更新的智能手机 Android 奥利奥。用户最早可以在去年 11 月安装更新。

一加

排在第三位的是仍然存在争议的公司OnePlus,该公司发布了 Android OnePlus 3 和 3T 将于 5 月推出奥利奥,OnePlus 5 和 XNUMXT 将于 XNUMX 月推出奥利奥。

HTC

排名中的下一个品牌是 HTC,但它正在慢慢被遗忘。他们是第一个获胜的 Android Oreo 已于去年 11 月推出 HTC U11 和 UXNUMX Life 机型。

华硕

华硕在 4 月和 3 月发布了华硕 ZeFone XNUMX 和华硕 ZenFone XNUMX 的更新。虽然华硕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并不是名列前茅,但在系统更新方面 Android 它比更著名的竞争对手更快。

小米

越来越受欢迎的小米品牌在今年 1 月至 6 月期间成功更新了 Mi A5、Mi A5、Redmi Note XNUMX 和 Redmi Note XNUMX Pro 智能手机。

关于他如何做的两个建议 Galaxy S10的样子:

华为/荣誉

中国巨头华为在今年8月初更新了Mate 9旗舰。到8月中旬,更新还覆盖了荣耀XNUMX和荣耀XNUMX Pro机型。

联想/摩托罗拉

联想最近被视为一大失望之举。它于 2 月更新了 Moto Z4 Force 设备,并于 XNUMX 月更新了 Moto XXNUMX。其他主要设备可享受最新版本 Android直到五月。

必要

Essential 的账户上只有一部智能手机。最初,该品牌声称它将是最好的智能手机 Android嗯,但他还是来了 Android 该设备的奥利奥很晚,在三月中旬。

Samsung

智能手机用户 Galaxy S8、S8 Plus 和 Note8 可以享受 AndroidOreo 的截止日期为 3 月底,即该软件发布六个月后。

LG

LG 在新年前开始更新旗舰产品 LG V30,但仅限于韩国。在美国,更新直到 30 月份才出现在 LG VXNUMX 上。

雷蛇

排名最后的是 Razer 品牌,该品牌于 4 月中旬更新了 Razer Phone。

三星-Galaxy-S9-黑色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