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原本预计今年智能手机销量将达到 320 亿部。旗舰店初期销量 Galaxy S9a Galaxy S9+太出色了,以至于这家韩国巨头改变了数字,预计今年的销量为350亿部。但事实证明,三星连最初的目标都达不到,而中国市场难辞其咎。 Galaxy S9a Galaxy S9+的兴趣远低于最初的预期。

该公司去年销售了 319,8 亿部智能手机,比 3,3 年的 2016 亿部智能手机销量增长了 309,4%。 2015年,其智能手机销量为319,7亿部。所以这意味着三星从2015年到2017年的销量增长几乎为零。

今年第一季度,三星智能手机销量达78万部。 HMC Investment & Securities 分析师 Noh Geun-chang 预计第二季度智能手机销量将达到 73 万部。该分析师表示,尽管旗舰机在第一季度表现良好,但第二季度销量大幅下滑,销量仅为 30 万台,是自 2012 年以来该系列机型中销量最少的。 Galaxy S.

去年三星在中国市场的份额跌破1%,着实令人心疼。举个例子,2013年移动部门在中国仍然拥有20%的市场份额。

Samsung Galaxy-S9-手上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