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自从三星推出新款 Galaxy Note 9 距离发布还有一个多月了。然而,如果您认为由于大量的泄漏,我们已经几乎了解了该模型的所有内容,那么您就错了。即使在最近几天,也出现了非常有趣的东西 informace,感谢它,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真正期待的事情。这次有什么新鲜事?

酒店距离Nový Galaxy 据报道,Note 9 已落入行业专家 Eldar Murtinaz 手中,他在互联网上分享了他对这款手机的印象。据他介绍,这是 Galaxy Note9 与去年的型号非常相似,唯一的主要设计差异是指纹识别器从相机侧面移至相机下方。该相机应该与该型号上使用的三星相机相同 Galaxy S9+。在这方面,这里并没有发生任何革命。但这无论如何都没有害处。所使用的相机可以承受最严格的标准,并被理所当然地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相机之一。但拍照的本机应用程序可能会快一点,这主要归功于新的算法。 

之间差异很大 Galaxy Note8和Note9是重量。因为他得到的 Galaxy Note9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比老兄吹嘘的容量高出约20%,但重量明显增加。然而,由于耐用性显着延长,大多数用户可能会原谅他的这一点。 S-Pen 也得到了不错的改进,现在它实际上具有蓝牙功能。

然而,也许最有趣的说法是,在推出 Note 9 后,三星可能会砍掉老款机型,只销售新机型。这样,韩国巨头就能保证良好的销量,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Galaxy 由于创新很少,S9根本不敢吹嘘。然而,他可能从他的“错误”中吸取了教训。 

galaxy note9 脸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