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终于透露了其推出备受期待的平板手机的具体时间 Galaxy 注9.不久前,这家韩国巨头正式宣布将于 9 月 XNUMX 日推出这款旗舰,这也只是证实了目前的猜测。节日揭幕 Galaxy Note9 将在纽约举行。三星不仅将展示该设备的所有荣耀,包括规格,还将透露该智能手机何时出现在商店货架上以及售价多少。

Galaxy Note9是三星今年推出的第二款旗舰产品。第一批旗舰是二人组 Galaxy S9a Galaxy S9+。到目前为止,人们对他应该拥有什么有很多猜测 Galaxy 不过Note9报价 informace 尚未得到三星官方证实。不过,该设备可能会进行轻微的重新设计,并配备更好的相机、更大的电池和改进的 S Pen 手写笔。几个月前,三星还提到了这一点。 Galaxy Note9将发布Bixby 2.0,这肯定会让很多爱好者高兴。

至于规格, Galaxy Note9 将搭载 Exynos 9810 和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在设备内部,您还会发现 6GB RAM 和 64GB 内部存储空间。显然,带有 512GB RAM 的 8GB 版本也将出现在特定市场。官方的 informace 不过,要到 9 月 XNUMX 日的三星发布会上我们才能知道 Galaxy 开箱2018。

galaxy note9 脸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