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天前,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批准了一款尚未发布的三星智能手机,型号为 SM-N960F。这将是即将到来的一场 Galaxy Note9,因为型号与该系列的前身相匹配 Galaxy 笔记。也许去年他是 Galaxy Note8简称SM-N950。

事情应该是这样的 Galaxy 注 9 如下所示:

不幸的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尚未公布有关即将推出的平板手机功能的太多细节。据透露,该设备将支持 LTE、Wi-Fi 和 NFC,确认 SM-N960F 是国际(即非美国)版本 Galaxy Note9和SM-950F一样,都是国际版本 Galaxy 注意8。

美国设计 Galaxy 根据最近的基准测试显示,Note9 很可能被标记为 SM-N960U。目前,该版本尚未获得 FCC 的批准,但我们预计很快就会获得批准。

Galaxy Note9概念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