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从当前种类繁多的智能手表中进行选择可能很困难。我们将通过提供新颖的 NO.1 F13 手表来让您的决定更容易,它具有出色的设计和许多精彩而有用的功能。

智能手表NO.1 F13 除了计步器和心率监测器之外,它们还具有测量距离、速度或消耗卡路里的功能,因此它们将受到每个喜欢运动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人的欢迎。此外,您还可以在手表上设置来电或短信通知、来自 Facebook、Whatsapp 等的通知,以及久坐通知。借助 F13 智能手表,您可以轻松监控您的睡眠并设置通过振动唤醒自己。该手表的特点是 IP68 防护等级,并具有蓝牙连接功能。它们有一个圆形表盘和 1 英寸触摸屏,手表由 350 mAh 电池供电。

您可以在网站上购买NO.1 F13 GearBest 促销介绍价为 598 克朗。同时,从25月2日到11月00日,每天上午10:310都会有活动开始,前XNUMX名最快的人只需XNUMX捷克克朗即可购买手表。目前,您还可以使用特殊的 年中折扣,其中可以低价购买各种产品。

NO.1 F13智能 watch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