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现有 Galaxy S9 令人失望,因为它在即将推出的产品中带来的创新很少 Galaxy 另一方面,你应该尝试一下S10。根据迄今为止的所有报道,这款手机将是真正的革命性手机,三星将用它来庆祝其高端产品线十周年。 Galaxy S. 

最受关注的事情之一无疑是三星u的安全系统 Galaxy S10选择。最后,我们应该期待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和自己的 3D 模块,可以完美扫描用户的面部,这将使三星更接近苹果及其 Face ID。然而,由于面部扫描的改进,据说三星取消了一些现有的身份验证方法,因为它们不再是必要的。

如果您习惯通过虹膜扫描解锁手机,那么 S10 就不那么幸运了。据韩国报道,三星为了节省手机空间,决定彻底砍掉这种方式。当然,同样的命运等待着现有的人脸检测系统,该系统将被 3D 扫描所取代。它应该比三星迄今为止使用的方法明显更快,最重要的是更准确。除了更好的安全性之外,3D模块还应该在AR Emoji中得到应用,它可以更精确地控制,从而更接近苹果。 

除了有关认证新闻的有趣信息外,来自韩国的报道还重点介绍了即将推出的型号的尺寸。我们预计会出现 5,8 英寸和 6,1 英寸型号,整个正面都有显示屏,但不幸的是,我们目前不知道三星将如何解决显示屏顶部的传感器问题。要么是剪裁,要么是一些完全新颖的东西,可以让新款 S10 更加美化。

Galaxy S10泄漏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