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研发可折叠智能手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新报道表明,这家韩国巨头将在明年 2019 月举行的 MWC 1 大会上展示一款独特的设备。据分析师预测,这款可折叠手机的价格应该会达到 850 美元。

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概念:

然而,如果三星不确定可折叠智能手机是否真的完美并且不会令潜在客户失望,那么它将推迟该产品的推出。最初,应该生产约 300 至 000 台,根据市场对设备的反应,产量将会增加。三星在 500 年为该机型选择了类似的策略 Galaxy 注意边缘。

三星工厂生产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展开时显示屏应为 7,3 英寸。折叠时,显示屏应为 4,5 英寸。据报道,从正面看,这款智能手机将类似于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 Galaxy S10 将于 2019 月份在 CES XNUMX 上首次亮相,它将比其可折叠兄弟产品更早上市。

Foldalbe-智能手机-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