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Viber是全球领先的通讯应用程序之一,为所有球迷带来独特的运动体验,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与预测比赛结果的能力结合起来。这一消息是在明天俄罗斯世界杯开幕之际发布的,Viber 为球迷提供了一套名为 World Football 2018 的特殊足球贴纸,这是一个新的功能聊天扩展,他们可以在其中预测比赛结果并争夺有趣的奖品。以及聊天机器人。

世界各地的球迷喜欢根据未来的足球比赛结果来预测比赛结果和球队排名。有些人将列表存储在 Excel 工作簿中,另一些人则使用办公室公告板,而老派的人则将电子表格保存在笔记本中。 Viber 现在为他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创新方式来组织排行榜。

Viber 的新功能聊天扩展通过在消息区域进行预测和跟踪比赛分数带来了很多乐趣 - 允许用户立即竞争并在自动更新的表格中比较评级。同样,用户可以实时关注比赛的进展,在Viber上还可以找到目前比赛的进展以及世界杯比赛的评分。

“对于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围绕世界杯而肾上腺素飙升的月份。作为他们中的一员,我们很高兴现在允许他们在 Viber 聊天的中心举办这一盛大的活动。将旧的办公室公告板改造成聊天记分板,再加上群组消息传递的竞争热情,这是一个完全创新的想法。”Viber 首席执行官 Djamel Agaoua 说道。

对于那些想要更多参与的人,Viber 提供了参与全球排行榜以赢得惊人奖品的机会:

  • 准确预测比赛结果将使球迷获得数千个免费 Viber 贴纸包、免费 Viber Out 积分和更多内容。
  • 一名获得最多积分的幸运球迷将被加冕为“终极世界足球迷”,并将赢得每个球迷梦寐以求的奖品:获胜者及其朋友可以享受明年赛季著名的国家德比的 VIP 之旅。 Z8pad 将能够在诺坎普球场的前排座位上观看比赛!

Viber 也在世界杯期间发布 独家免费足球贴纸包有 16 种语言版本,捷克语就是其中之一。贴纸为粉丝提供了更多的交流方式并享受很多乐趣。

为了真正最大化体验,世界各地的顶级媒体公司,包括 90min.com 和 Championat.com, 他们将开设特殊的 Viber 社区,无限数量的球迷将有机会观看有关足球的有趣对话或参与社区记分牌计划。 “90 分钟让球迷有发言权,因此与 Viber 合作并在他们的平台上建立球迷社区是我们让球迷实时参与全球最大赛事的独特机会。” Car今天,90分钟的足球赛区全球经理。

下载 Viber 并在群聊中创建自己的排行榜,查看更多信息 这里.

经常问的问题

用户如何开始他们的团体记分卡?

  • 用户通过新的世界足球聊天扩展在群聊中分享他们的比赛预测。
  • 用户分享他们的预测后,他们可以通过单击聊天扩展面板中的相应按钮轻松创建排行榜。想要加入并出现在表格中的其他成员必须在小组中分享他们的分数估计。
  • 如果用户出现在多个记分板上,则只会考虑其中一个结果估计,这将是每场比赛的最后一个估计。
  • 为了确保用户不会错过任何一场比赛,一个特殊的聊天机器人会每天向他们发送提醒,让他们在比赛开始前完成预测。

用户如何累积积分?

  • 如果用户猜对了比赛分数,他们将获得3分并立即赢得奖品。
  • 如果用户没有猜出确切的结果,但正确预测谁将赢得比赛,他将在所收集的总积分中获得至少 1 分。例如,如果用户预测俄罗斯将 3-1 获胜,而比赛最终以俄罗斯 3-2 获胜。
  • 这些点会自动添加到该用户在不同组中的所有表中。

乐天 Viber

在 Rakuten Viber,我们将人们联系起来 - 无论他们是谁或来自哪里。我们在全球超过 1 亿用户可以使用一系列功能,例如一对一聊天、视频通话、群组消息或新闻以及与他们喜爱的品牌和名人的讨论。我们为用户提供所有必要的工具来安全地表达自己。 Viber 是电子商务和金融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乐天集团的一部分。

viber-排行榜-728x3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