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具有型号名称的平板电脑 Galaxy SM-T595。虽然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官方名称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目前被称为 Galaxy 表 A 10.1(2018 年)。

该设备已获得FCC认证,这意味着它的推出已经迫在眉睫。 6月初,该款平板电脑还获得了蓝牙SIG和Wi-Fi联盟的认证。和之前的认证一样,最新的认证也没有带来更多细节 informace 关于即将推出的设备。

这就是目前旗舰的样子 Galaxy 选项卡 S3:

FCC 文件指出,该平板电脑有一个 USB-C 端口,Wi-Fi 联盟透露,它将在 Android适用于奥利奥 8.1。其他规格带o Galaxy 我们还不知道选项卡 A 10.1。和前任一样,今年也是如此 Galaxy Tab A 10.1 将是一款中端平板电脑。

前几天我们还通知您 Galaxy 选项卡 A 10.1 (2018) a Galaxy Tab S4 只有两种颜色:黑色和灰色。他们可以在七月或八月看到曙光。

三星-Galaxy-选项卡-A-8.0-2017-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