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许多智能手机现在被称为无边框,但它们在显示屏周围或至少在显示屏下方和上方仍然有边框。然而,一些制造商已经慢慢地表明,即使这些毛病也可以通过一点努力来消除,并且正面实际上只用显示屏进行装饰。当然,三星也想跻身这些厂商之列,它已经在慢慢思考自己的手机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根据三星最近注册的新专利,我们预计未来的智能手机在显示屏上方将只有一个最小的框架,所有必要的传感器和扬声器都将隐藏在其中。然而,手机的背面更有趣。 他们也可以获得占据其很大一部分的显示器。例如,这可以用于使用后置摄像头的自拍、通知或类似的东西。当然,三星并没有在其专利中具体说明其具体用途,从图中可以明显看出,它只是在玩弄这个想法。 

如果我们真的在手机背面配备显示屏,三星将不得不为相机找到一个新的位置。然后他可能会将其移动到左上角,如专利所示。如果他想要双摄像头,他就必须选择水平方向。 

显然,这样的手机可能会非常有趣,如果三星能够找到后显示屏的合适用途,它可能会在很多方面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当然,目前这还只是一项专利,科技公司每年都会申请数百项专利。我们还不应该指望类似的事情会出现。

Foldalbe-智能手机-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