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再次在旗舰产品上扩展 AR 表情符号的迪士尼角色库 Galaxy S9a Galaxy S9+。一个月前,这家韩国巨头增加了电影《超人总动员》中的角色,此前还添加了唐老鸭、米老鼠和米妮。目前,AR Emoji 中共有 XNUMX 个迪士尼动画角色。

三星与迪士尼签署了协议,因此逐渐在 AR Emoji 中引入童话英雄,因此也希望将 AR Emoji 与其推出的竞争 Animoji 功能区分开来 Apple 在 iPhone X 上。

这次到 Galaxy S9a Galaxy S9+的目标客户是Daisy Duck和Goofy。但头像不会自动出现在相机应用程序中,您必须进入 AR Emoji 模式,选择右下角的“+”图标,然后单击按钮 Galaxy 应用。然后只需更新列表即可。

如果您还没有看到新角色,请稍等,因为它们正在逐渐扩展到所有国家。您还会选择哪个迪士尼角色?

高飞鸭雏菊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