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最近我们主要听到的是即将推出的平板手机 Galaxy Note9,由于它的介绍已经很接近了,所以也没有 informace 关于型号 Galaxy 明年的 S10 将会不时浮出水面。谢谢 特威图 用户 Ice Universe,他在 Twitter 上添加了主要来自三星的即将推出的科技产品的有趣照片,因为我们已经知道,例如,他应该如何 Galaxy S10一模一样。

Ice 分享的图片准确地证实了我们过去几周所听到的情况。显示屏周围的边框被缩小到绝对最小,并且上侧不再装饰任何传感器或扬声器。不幸的是,我们无法从图片中了解更多信息。然而,就形状而言,这款智能手机将与三星的型号相对应。

galaxy s10泄漏

酒店距离Nový Galaxy S10 在很多方面都应该是开创性的。三星希望在显示屏中插入指纹识别器,因此它最终能够从手机背面移除该传感器,但许多用户认为这确实不切实际。如果他真的选择这种设计,他将不得不努力将所有传感器都放在显示屏下方,这也可能非常有趣。

关于他如何做的两个建议 Galaxy S10的样子:

因此,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会看到更多的泄密事件,从而揭示有关该模型的秘密。然而,有一件事已经很清楚了。三星希望以其周年纪念版机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正面的巨大变化以及显示屏中的阅读器(将覆盖整个正面)可以显着帮助它做到这一点。

 

三星-Galaxy-S10-概念-Geskin-FB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