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作为三星时尚日活动的一部分,今天(20 年 2018 月 XNUMX 日)有可能获得三星旗舰手机 Galaxy S9 和 S9+、所有电视和条形音箱均可享受 20% 即时折扣。此外,此优惠还可与目前正在进行的废金属促销结合使用,届时您只需携带旧手机进行换购,三星即可为您提供 Galaxy S9 或 S9+ 将在购买价格上添加 2 捷克克朗的奖金。了解有关该活动的更多信息 这里.

获得 20% 折扣的唯一条件是您必须立即在布拉格 Palladium 购物中心的三星品牌商店购买。然而,结合上述两个动作之后 Galaxy S9仅发布于 15 捷克克朗 a Galaxy 仅限 S9+ 17 捷克克朗.

今天下午 17.00:19.00 至 XNUMX:XNUMX,三星在 Palladium 的品牌店里为顾客和路人准备了一场惊喜,由世界著名摄影师 Robert Vano 举办签名会,Vano 与三星合作拍摄一系列照片。与手机摄影相关的项目。例如,三星赞助了一部关于 Van 的纪录片《The Story of a Man》,Vano 与 ELLE 杂志合作拍摄 Galaxy S9+系列捷克时尚达人写真,也将成为21月XNUMX日首届女性见面会三星时尚之夜的主要明星。

Samsung Galaxy S9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