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自从我们在三部分评测中展示 Synology 的 NAS 以来,已经过去了大约半年,特别是 DS218play 型号。我对这款家用 NAS 工作站的称赞是正确的,因为它非常易于使用,而且在设计方面,该工作站也适合布置现代的公寓。不过,今天我们将不再讨论 Synology DS218play station,而是展示它的兄弟 Synology DS218j。

这次审查肯定不会针对一堆零告诉价值的数字。在我看来,最好的评论是告诉你基础知识的评论 informace,但随后他们将产品的使用转化为实践。这就是我们今天要做的。我为您准备了两种可以使用 Synology DS218j 的场景。但首先,让我们看一下基础知识 informace.

Základní informace

正如我在简介中提到的,我们将从一些基本信息开始,以便我们了解我们实际正在处理的内容。因此,我们将使用 Synology DS218j NAS 工作站。这是一个家庭站,非常有吸引力,尤其是它的价格。当然,这并不是说设备越便宜,效果就越差。相反 - 例如,在比较服务器 Heureka.cz 上,Synology DS218j 是目前最畅销的 NAS。硬件方面,DS218j拥有主频1,3GHz的双核处理器,读写速度高达113MB/s。设备的系统内存为 512 MB。

Synology DS218j 可容纳 2 个硬盘 - 3,5 英寸或 2,5 英寸。选择哪种光盘尺寸并不重要,因为两种光盘类型的安装都同样简单。该工作站总共可容纳高达 24 TB 的存储空间(即 2 个 12 TB HDD)。

如果您想知道 Synology NAS 的使用费用是多少,请不要担心。据我估计,睡眠模式下的 7,03 W 和负载下的 17,48 W 已经足够了。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Synology NAS 的实际使用情况。

如何实际使用Synology DS218j?

我为您准备了两个场景,我们将在其中演示 Synology DS218j NAS Station 的实际使用。坐下来和我一起看看这个伟大的产品可以用在哪里。很有趣的是,Synology 正在尝试让整个 NAS 连接到你的手机。当然,Synology 对此表示赞赏,因为如今手机开始在我们手中慢慢成长。

情况#1

第一个场景是您和朋友一起参加烧烤聚会。不幸的是,您的手机内存已满。因此,您无法在手机上保存所有歌曲,当然您也没有想要向朋友展示的所有照片。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呢?非常简单。您所需要的只是您的手机、Synology NAS 和互联网连接。

您只需在 App Store 下载该应用程序即可 数码照片,即使您在地球的另一端,您也可以轻松连接到您的家庭服务器。安装和配置后,当您使用 QuickConnect 服务连接到 Synology NAS 时,您可以轻松向朋友展示您在家中存储在 Synology 上的任何照片。音乐也是如此,您只需下载该应用程序而不是 DS photo 应用程序 dsaudio。因此,只需用手指轻触即可在手机上获取数 TB 的数据。有了它,您将能够通过 Synology NAS 提供的安全私有云在聚会上听音乐或整晚向朋友展示照片。

情况#2

第二种情况发生在你愉快地在海滩上享受当之无愧的假期时。日子一天天过去,出发的日子突然临近了。众所周知,我们不会欺骗自己,世界正在不幸地被偷走。在与另一半度过了美好假期的两周后,您拍了很棒的照片,当然您不想丢失它们,即使有人在机场偷了您的手机。您可以在假期期间持续备份所有照片,以确保即使在火山爆发期间,您的所有照片也能安全地存储在家里的 Synology NAS 上。我们也可以在起飞前存入这笔押金。我们可以用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完成这一切。

您所要做的就是在手机上安装该应用程序 Synology 的精彩时刻,它负责一切。 Moments 非常易于使用,绝对不仅仅是用于备份照片。 “朋友圈”应用程序可能会让您想起“照片”应用程序 iOS,因为它可以根据人脸、物体、位置等方面来划分照片。因此,在您离开之前,您可以连接到互联网,打开 Moments 应用程序,然后将照片上传到在距离您数百或数千公里的家中运行的 Synology NAS。

首次打开 Moments 后,您需要连接到 Synology。连接后,应用程序会询问您是否要备份所有照片或仅备份从那一刻起拍摄的照片。选择后,您所要做的就是允许访问照片,如果您选择了自动备份所有照片,所有照片将开始发送到您的 Synology。

Synology DS218j 包装和搬运

Synology DS218j 装在一个简单而优雅的盒子里。当然,盒子上一定不能缺少 Synology 品牌和其他各种标签来告诉我们该设备的功能。盒子里有一份简单的手册、LAN 和电源线以及电源。再者,硬盘还有一种金属“支撑”,当然也离不开螺丝。当然,像往常一样 - 最后最好的 - Synology DS218j 本身。

由于我是一个年轻、现代的人,从事图形工作,产品设计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Synology DS218j 由白色有光泽的塑料制成。工作站的正面装有 LED,可简单地指示所有系统的功能。工作站的两侧有以 Synology 文本形式精确制作的通风口。如果我们看背面,我们可以找到用于连接网络的连接器、2 个用于连接外部设备的 USB 3.0 连接器、一个隐藏的重置按钮和一个用于 Kensington 电缆的安全插槽。

diskstation_synology_ds218j_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